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這算成人笑話嗎?


1. 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妳命不好。」「為什麼?」「因為妳身上帶有凶兆。」「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不行,妳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2.. 講課時女老師褲子拉鏈開了。一女生站起來提醒:老師,妳門沒關!老師一擺手:不管它,一會兒教導主任要來參觀。

 3. 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從酒店房間走出來。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捂著下身,大罵:騙子!真是個騙子!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4. 醫院的樹蔭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5. 一對男女在親熱,男的十分賣力,女的卻毫無反應。男的生氣的問道:「妳就不能有點反應嗎?連床也不會叫!」女的聽後連忙大叫:「床!! !!

6. 父親帶兒子去洗澡,地很滑,兒子將要滑倒時一把抓住父親的那話兒才沒有倒下。父親罵道:他媽的!幸虧和我來的,要是和你媽來非摔死你不可。
7. 皇帝見妃子愁容滿面,急召御醫,御醫診後開出處方:壯漢八條!帝外巡,回宮見妃容光煥發,殿前跪著八名瘦漢。帝:下跪何人?御醫:藥渣!

8. 女郎買了香蕉,上公車後放後口袋,不時伸手往後抓。過了一陣,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小姐,請鬆手,我要下車了。

9. 計劃生育部長下鄉普查,問老農:您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老農憨厚的笑答:親戚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10. 一農婦剛進城當保母,給主人收拾床時發現一用過的避孕套,不知是何物,便問女主人。女主人反問:你們不做愛嗎?農婦回答:做,但沒你們這瘋狂,都脫皮了。



無日不上 無時不讀
無所不談 無所不知 無所不刊 無奇不有

  咖啡+花草茶
即將上線 敬請期待


塵外居  易經教學+周易占卜+紫微論命
預約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Email: kingmansheih@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