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任誰都會瘋掉


  瘋人院新任院長走到一個病人面前,問他何以進入瘋人院。

  「醫生,是這樣的。我娶了一個寡婦。我父親卻娶了這寡婦的女兒為妻。

  所以我太太成了她公公的岳母,寡婦的女兒成了我的繼女和繼母。
    繼女生了個兒子,這個孩子成了我的弟弟和外孫及我太太的外孫和小舅子。
    我原來也有了一個兒子,他成了他祖父的內弟,和他自己叔父的叔父。
    另一方面,我的父親提到他外孫的時候,說是他的內弟,

  我的兒子則叫他的姐姐作祖母。
    我現在認為我是我母親的父親,我孫子的哥哥,

  我太太是她女婿的女兒,也是她孫子的姐姐。
    可是現在我不知道我是自己的祖父,我弟弟的父親,

  還是我兒子的侄子,因為我的兒子是我父親的內弟。
    「院長! 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

  院長聽完,也瘋了。



享受羅漫蒂克的生活情趣
  咖啡+花草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