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許純美 變臉啦!1年不見 判若兩人


2011 0223 蘋果日報宇若霏報導

傳奇人物許純美(阿美)再現蹤影!記者前天下午在新光醫院巧遇阿美,她不若以往光鮮亮麗打扮,穿樸素家居服,臉部浮腫變「月亮臉」,眼球凸出,53歲的她小別演藝圈1年半,憔悴得讓人差點認不出來,令人擔心她身體狀況!


自稱「上流美」的阿美,因言行風格獨特暴紅,曾是各綜藝節目的嬌客,但20071月和小男友林宗一婚後淡出,2008年復出後不久又消失,之後記者屢次見到她都是在醫院,她前年10月連看胃腸肝膽、內分泌2科,當時消瘦成43公斤紙片人,但精神還算不錯,說起話來表情十足;同年12月她外出用餐不忘穿上最愛的馬靴,還以紅唇打招呼。

失眠內分泌失調

時隔1年多,記者前天下午巧遇阿美,她僅簡單穿著粉色家居服、紅羽絨外套,披頭散髮、步履蹣跚到櫃檯詢問事情,臉頰浮腫得差點讓人認不出來,她連看內分泌科、眼科後連忙戴上口罩結帳,小老公林宗一則耐心陪伴,她付完醫藥費用後,2人便離開。
記者上前關心她情況,她聽到「阿美姊」一臉驚訝回頭,但少了以往的大方自信,有氣無力地說不方便受訪,僅表示有失眠問題再到其他診所就診。問阿美怎麼不坐下休息,她稱椅子太熱、不乾淨不想坐,並說因失眠才來診所求診;1天連續看診3科,她說:「也沒有看很多,就剛才是甲狀腺,這裡是失眠。」至於眼科,她解釋:「因為內分泌失調影響視力,所以要定期追蹤。」但否認現在視力不佳。

甲狀腺機能亢進

阿美以往身形大多是紙片人,前天她穿寬鬆家居服加大外套,看似豐腴許多,原本消瘦的雙頰和眼睛變得浮腫,她無奈說:「因為甲狀腺亢進,上次(前年10)跟妳講的時候就有了。」
阿美走出診所外,面對鏡頭驚訝地誇張睜大眼睛,以往她被拍照總是笑容以對,前天不耐煩皺眉說:「不要拍了!」連忙閃進診所內。

上流美 身家10

許純美
★年齡:53歲(19571213
★身材:166公分╱約43公斤
★三圍:32A2534
★感情:5段婚姻,包括李文清、鄭奇松、黃海明、蔣清全、林宗一,曾和邱品叡訂婚
★身家:她稱每個月台灣、日本房租收入近500萬元,資產共10億元


資料來源 蒼弟部落格



其他參考資料




享受羅漫蒂克的生活情趣
  咖啡+花草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