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兄弟,我就知道你会来!



在一次戰爭中,一個在戰壕中的士兵對他的長官說:“長官,我的兄弟在前面戰場上倒下了,我請求讓我過去救他。”

他的長官說;“你不要去了,你看外面子彈橫飛,非常危險,而且看他樣子恐怕已經死了,你去了,不過是白百浪費自己的生命。”

但是這個士兵非常堅持的說“不行長官,我必須去,因為他是我最好的兄弟!”

長官最後沒有辦法只好讓這個士兵衝出去救他的兄弟。

最後,幾乎是奇蹟般的,他居然在槍林彈雨中把他的那個兄弟背回來了!
可惜的是,他的那個兄弟已經死了,而他自己也身負重傷,很快就不行了。

那個長官很惋惜的對他說:“你看,我說他已經死了,你非要去,現在你也不行了,你說在這樣值得嗎?”

這個士兵用自己生命的最後的力氣對長官很堅定的說

“我覺得值得….長官…因為我到他身邊的時候,他還沒有死。

他當時的最後一句話是:兄弟…我就知道你會來…..



FB David Kong人生啟示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