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如何成為成功的業務人員



1.「做業務,唯有接受像機器人般的訓練、拜訪客戶、不畏挫折。沒有負面思想,才能成功。你越像機器人般的努力,成為人上人的日子越快到來!」

2.「提升不在『制度』,而在『態度』;掌握不在『看破』,而在『突破』;發揮不在『能力』,而在『能量』。」

3.「在不斷的學習中厚植實力,在堅強的實力中不斷努力,在不斷的努力尋找運氣,在連續的運氣中創造成功,在連續的成功中累積自信,在高度的自信中獲致成就!」

4.「成功的人,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努力;失敗的人,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懶惰。」

5.「工作如果沒有績效、時間、壓力,那就叫做『玩耍』。如果要玩耍,就不用出來闖事業了。」………台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您到底要不要成為您行業中最頂尖5%的人員?』

如果這樣問您,您的答案應該是:『我一定要!』

請問:『那麼,為什麼您到現在還沒有名列Top5%呢?您已經從事這行多久了?成為翹楚的夢想一直縈繞著您,那只是一個夢想嗎?還是指日可待的目標?是什麼因素阻擋了您?』

『行動力不夠,學習力不強,開發客戶不易,不擅長人際經營,成交技巧不足……』您講的都對。但您應該記得,每一次的失敗都會有一千種藉口,卻找不到一個好理由。成功的關鍵語也只有一句:『我一定要!』一開始,您就已經這樣吶喊,我也同意您這樣的承諾。

您一直認為是命運之神在捉弄您,讓所有應該碰上與不該碰上的困難都找上您,而幸運之神從來不會找上您?錯了!沒有一個成功的人不曾遭遇和你相同的困難,甚至 他們所碰到的困難與艱辛遠超過你的想像。如果您能及早深刻體會這一點,您就可以對遇到的難題甘之如飴,正面挑戰難題,突圍而出,不再允許任何藉口阻擋您的腳步,快步追上成功。

Line ZQ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