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閒話紫微 (21 ) 紫微斗數能告訴我什麼?



FB網友謝先生

紫微斗數是ㄧ幅與生俱來的生命藍圖,揭示著每個人的基本性向,生命潜能,和行運的波動,單以性向分析而言,紫微斗數就有144種基本格局,細分可達約26萬種,是各類分析中最嚴謹精緻的了,況且它還累積了ㄧ千多年的統計徵驗-自發明人陳希夷872~989起算 ,
如果依現代西方心理學家所言,性格就是命運的話,用紫微斗數作為工具來分析,依實際驗證,精準度之高,令人非所思議,難以置信。

紫微斗數命盤有十二宮,等於又把人生生活再細分十二項,如婚姻,人際關係,事業,理財---等等,各別作深入分析,所以它是ㄧ門非常實際的應用科學,並非迷信。

當我們了解了自己的生命藍圖,我們就可以依圖施工,據以營造ㄧ所適合自己生命需要的建築物,外觀容許有別,或是高樓,或是公寓,或是別墅,或是農莊,---但ㄧ定各俱特色,最重要的,它是你生命中真正需要的。


~塵外居 薛無 2014-0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