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成功錦囊在此,再失敗不要怪我!



一、夢想的力量
       一個人一生的成就和自己的不斷的夢想有關,學會給自己和別人造夢吧!有夢,堅持夢想也是一種習慣、一種追求、一種生活方式!別人說什麼,別人不理解,不用解釋,只能用事實證明!

二、定位的力量
       認清自己在哪裡,要去哪裡。目前是什麼不重要,未來是什麼才重要!定位是領導者就要承擔一切,定位是跟隨者就要積極配合,不抱怨、不消極,狀態好壞自己不清時別人都能看的出。加滿油,看著路標,向目標前行吧!

三、相信的力量
       永遠相信自己,別人能我也能,潛力是無限的,你的信念不倒,沒人能將你推倒!相信你心中的老師,你相信,隨之而來的都是正能量!

四、改變的力量
       我們需要素質,但真正成功需要的是特質、夢想、心態和信仰,面對挫折還要有一顆平和鎮定的心!即使我們爬上幾座山,面對另一座山,我們還得從山底出發!

五、專注的力量
       現實中機會很多,但適合我們的有哪些?美女帥哥很多,適合自己的只能有一個。事業和家庭要經營好,專注、忠誠、包容、付出、責任尤為重要!我們不做別人的工具,也不把別人當工具,我們是永久的夥伴!

從前,有一個窮人去拜訪一個富人,說“尊貴的財主,我很崇拜您,您的財富可以跟國庫相比,我佩服您的智慧和毅力!
富人說:您其實根本不需要崇拜我,若論毅力,我根本不可能和那些窮苦的失敗者相比。
窮人很驚訝。但是富人卻說:“我簡直無法想像,他們居然可以忍受一生的失敗與窮苦而不去反抗與做一些些微小的改變!……”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您願意走,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您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成功其實並沒有捷徑。您必須把卓越轉變成您身上的一個重要特質。最大限度的發揮您的天賦、才能、技巧,把其他所有人甩在您的後面。用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將會改變一切的關鍵細節上。變得卓越並不艱難,從現在開始盡您自己最大能力去做,您將會發現未來生活將給您驚人的回報!


Line Fra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