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成為富人』的關鍵要素



一、準時
時間就是金錢,但在現實生活中必珍惜時間,總是感覺時間不夠用。會利用每一分每一秒,不讓金錢從時間的夾縫中流逝。

二、做事先做人
商諺有云:『以誠招客,憑信取利』,不管是做生意還是做其他的事情,都要以誠信為主。他們深知,只有誠信才是致富的根本。

三、確定目標
要想成為富人,首先得有一個奮鬥目標,看準方向朝著目標前進。無論他們在做什麼事情,其心中必定有一個輪廓、一個方向。

四、依據計劃具體執行
樹立了目標後,就做一份詳細的計劃書。倘若有了目標而沒有計劃,那麼要成功肯定也會十分困難,成功致富也會變得很遙遠。

五、提高工作效率
辦事有條理、有秩序,是富人的一種表現。一個人如果辦事慌慌張張,像無頭蒼蠅一樣,是無法提高工作效率的。

六、抓住重點,以點帶面
想要提高工作效率,需將把重要的事情放在第一位,按事情的輕重緩急程度,循序漸進的做事方式。

七、一次只做一件事
專注是富人致富的秘訣,專注的人往往能夠把自己的時間、精力和智慧,聚焦在執行的事件上,發揮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八、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需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不要被周圍的困難所打倒,一但認定一個目標、一個方向,就永不放棄。

九、今日事今日畢
「拖延」是一種惡習。對於今天可以完成的事情,絕對不可將它留到明天再做。這樣的人終究一事無成!


Email CM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