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閒話紫微 ( 11 ) 紫微七殺坐夫妻宮,會是偏房命嗎?



FB網友Miss Lau

Q: 我的夫妻宮在巳,坐紫微七殺,有人說我會是偏房命,果真會如此嗎?
A: 夫妻宮在巳,坐紫微七殺,命宮必無主星,福德宮必為廉貞破軍,事業必為天府,財帛必為天相,而遷移必為武曲和貪狼。

夫妻宮坐紫微七殺,有下列幾項特徵;
1 紫微是帝星,所以統治支配和佔有慾極強,因此你的配偶會希望你,唯命是從,令你有受壓制之感。
2 紫微七殺坐夫妻宮,也表示你心儀類似像帝王或大將軍那種氣宇軒昂,高貴典雅的紳士,因此容易過於理想化,在感情世界裡流於以自我為中心,或者以權力和物質為中心,去換取愛情,如果無法滿足,即容易造成內心的苦悶和痛苦。
3 紫微含有孤獨的意涵,兩人不是人生目標不同,就是聚少離多。
4 紫微為帝星,重面子,能包容,夫妻間縱然不夠美滿,他也會盡量維持體面與尊嚴。
5 七殺的個性堅強,擇善固執,急躁好勝,這些個性也會反應在老公身上。
6 你的夫妻宮紫微七殺,會照天府,左右,形成君臣慶會大局,加上你在甲年出生,使得廉破武吉化,更造成夫妻宮的三奇嘉會,所以你的配偶會有相當的事業開創力和承擔力,工作認真,擔負重任,事業可望有成,但也因此在生活上,工作將重於家庭生活。
7 你的命宮雖無主星,要借用對宮的武曲和貪狼,這顯示你有自主的經濟能力,三方會照天府,天相,,左右,形成府相朝垣大局,南帝對北帝,在加上四煞,個性倔強,如何可能俯首稱臣?這是這種命格婚姻較難和諧的衝突點。
8 你的福德宮為廉貞與破軍,基本上這是一組叛逆之星,顯示你的精神狀態,不信邪,不服輸,山中有虎偏向虎山行,無視外界的批評看法,所謂偏房之命,二次婚姻,多數因此而來,因為嘗到苦頭,有了失敗經驗,才知所收斂,也因此較會有二次婚姻,或淪為偏房的命運。

以上分析,因為沒有輸入你的客觀條件,因此只能算是紙上談兵,但應仍有參考價值,因多數論點均為論命前輩的徵驗,西方有所謂測不准原理,因為天機已經透露給你,你正可藉此調整你的行為跟思維,不去呼應這些徵驗,讓所有的預測失靈,這就是所謂的趨吉避凶。

下面是幾點調適之道,供你參考:
1 你比較適合找年齡較你為大,差個六,七歲以上的男士為婚配對象,因為年紀大的男士,比較懂得憐香惜玉,也比較懂得體貼和寬容。
2 你自己也要學會寬容之心,不要過度追問先生的社交和工作內細節。
3 可個別擁有事業或工作,分頭努力,分散把注意力集中落在對方身上。
4 不必太計較配偶的過去。
5. 培養共同的興趣,在工做之餘,成為彼此生活休閒的重心。



~塵外居 薛無 2013-1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