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曼德拉;引人深思的經典語錄



1.當我走出囚室,我若不能把悲痛與怨恨留在身後,那我其實仍在獄中。

2.我們必須把過去拋諸腦後,專注眼前和未來。

3.感恩和寬容經常源自痛苦與磨難,必須以極大毅力來訓練。

4.人與人可以成就好事,只要我們願意信任、 願意接受別人的善意。

5.「恨」都是經過學習而來,如果他們能夠學習「恨」,也能夠學習「愛」,因為愛更自然,更接近人性。

6.永遠不要放棄心中的善意,珍惜對人的信心,這才是我們民主的基石。

7.我已經演完了我的角色,現在只求沒沒無聞地生活。我想回到故鄉的村寨,在童年時嬉戲玩耍的山坡上漫步。


Line 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