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閒話紫微 ( 9 ) 從命,夫妻,福德三宮看婚姻機會


  
FB網友 Miss Lau

Q: 2009年以來,屢遭失戀之痛,迄今亦未碰到理想對象,我還有機會嗎?

A: 妳的命宮在未,沒有主星,夫妻宮坐紫微和七殺,命宮三方會照貪狼,右弼,紅鸞,武曲科,大限25~34入夫妻宮,三方會照廉貞祿,咸池,武曲科,福德宮則坐有廉貞祿,這些星座都和桃花有關,你的外緣環境,繁花盛開,機會應該很多,只看你如何選擇,滿意不滿意吧了。

雖然年事漸大,但也不必太急,現代人成婚年齡已經後延,三十歲並不算老,反而讓你更臻成熟,更有韻緻,晚婚也可以提高你婚姻的穩定度,避免再婚的發生。

至於會不會結婚,婚後會不會再婚,會不會成為偏房,完全操乎汝手,和取決乎妳的心念,命運並沒有硬性規定,否則,同ㄧ出生時辰的人,豈不是都會有相同的婚姻結果?

紫微命盤卻可以提供一些命運可能的軌跡和線索,譬如雙方的性向,彼此的思維邏輯等等,當你了悟這些天機,就可據此作為擇偶的參考,或調整相處的態度,這就是紫微斗數最大的功能,幫助你趨吉避凶,改造命運。



塵外居 薛無 2013-1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