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閒話紫微 ( 3 ) 巨門入夫妻宮



FB網友 Fen Gjun Chen
Q: 巨門入夫妻宮
     1 是否會離婚?
     2 是否會遇到不好的男人?
A: 巨門雖化氣為暗,主口舌是非,入夫妻宮,卻未必會使配偶離婚,也不ㄧ定會碰到壞男人,構成離婚的條件很多,不是單星可以決定,巨門入夫妻宮,可能出現與配偶間的溝通有問題,易起口舌爭執,至於感情會不會觸礁而導致離異,還得看行運和三方四正的星曜有沒遇煞或沖破,最好還得參照雙方的命盤是否契合,更重要的是,當事者的主觀認定,婚姻感情不是命中注定非怎樣不可,而是命主可以選擇和營造的選項。

巨門入復夫妻宮的另一意涵,是表示當事者配偶的性向,基本上,每顆主星,並無所謂好壞,好壞端看當事者所處環境的客觀條件,巨門雖有缺失,但也有他正向優秀的ㄧ面,如辯才無礙,古道熱腸,喜歡助人,行動力強,講求效率等等,很多政治家,名律師,演說家都是命坐巨門。

所謂不好的男人,很多是當事者的主觀認定,實際上只有是個性不能契合把了!

參考資料 許永安 學紫微斗數這本最好用


~塵外居 薛無~ 2013-1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