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企業領導者的九個密碼 吳政宏


1. 成功有條件,企業必須有一位願意負起主導成功責任,表裡一致終身學習、堅持到底的領導者。

2. 影響企業成敗最深的是經營者的理念:正直愛心、願意給出幫助,那是決定未來企業文化的原點。

3. 經營者不要亂發脾氣,影響效率的是心情。心緒低落的夥伴會用臭臉對待他人,那將造成惡性循環,很難挽救。

4. 領導者智識是組織氣氛起點:有計劃不忙、有方法不亂。在忙亂的團隊中工作,很辛苦又缺乏成就感。

5. 感恩並善待所有夥伴及其眷屬,因為他們是真正幫助您成功的基石。

6. 設定理想目標,您把注意力放在目標,就會得到目標。要常提醒夥伴們朝向理想目標方向邁進。

7. 決心成功:對於藉故不參與學習的夥伴,要特別關切。因他沒有跟進,是缺乏責任感、暗中阻擾群體進展。

8. 鼓勵積極工作的人,給他支持依靠。因為會有人刻意貶低他,有意讓他難以完成工作。

9. 尊重愛戴幫助您的愛將們,您是他們的榜樣。他們必須對群體依樣帶領,不和睦的夥伴很難為企業賣力工作。


Email 吳政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