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關鍵在「馬」不在「牛」!


記者彭顯鈞/特稿

為了美牛案,藍綠陣營都不惜一切,狠話說盡,煙硝味濃烈。事實上,藍綠雙方一決勝負的對決關鍵,不是「牛」,而是「馬」。

馬英九力推美牛案過關,裝模作樣、不願負責的不沾鍋習性,更甚以往。先找專家學者背書,然後扭曲結論,就算學者還原澄清,依然充耳不聞,硬幹到底。

馬英九對美牛案早就心有定見,卻不願意、也無能力向社會大眾解釋溝通,結果不只多數民眾不接受,國民黨也有立委不支持,國民黨擁有的國會多數,在馬手中變成最大的笑話。

馬很清楚,美牛案的關鍵在於國民黨立委,府黨用盡各種手段動員,祭出「黨紀」、「精神訓話」,威逼黨籍立委就範,拚命湊足表決人數,重點已經不在於開放美牛,而是捍衛馬的權威。

如果藍營立委不支持美牛案,表決無法過關,等於「馬的意志」無法貫徹,聲望已經暴跌的馬英九,權威勢必受到重創;對馬來說,這比美牛能否過關,更嚴重。

因此,馬死命讓美牛案過關,把自己與黨綁在一起,在藍綠對決氣氛中綁架藍委,因為「馬」比「牛」更重要。

只是,馬總統強推美牛案,有太多的荒謬。馬強調如果不過關,衝擊台美經貿,又說,復談TIFA不保證有TPP;馬總統說「美牛沒有毒!」衛生署卻說,如果中毒,國家負責並代為求償。馬總統講話顛三倒四,馬政府則前言不對後語。

民眾的疑慮有增無減,馬英九卻一定要強渡關山,熱中於藍綠對決的「選舉動員」,捍衛的已經不是美牛與經貿利益,而是「馬的威信」。


資料來源 自由電子報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