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長壽秘訣 研究:每天1杯咖啡

長壽秘訣 研究:每天1杯咖啡



更新日期:2010/09/02 07:59


(中央社台北1日電)研究人員表示,每天喝1杯咖啡可作為保持長壽的秘訣。


根據「每日電訊報」(Daily Mail)報導,一項研究什麼可以協助人類活到100歲的獨特調查顯示,每天喝1杯咖啡,即使患有高血壓的人也可以活得很健康。

 
報導說,根據最新公布的調查結果,喝咖啡可以改善血管動脈彈性,也能防止心臟病。

 
這項調查對象,都是長期居住在希臘伊卡里亞島(Ikaria)、年齡在65到100歲的居民。伊卡里亞島以「長壽之島」聞名,島上1/3居民均超過90歲。

 
島上居民罹患癌症風險比例,比起西方平均低了20%,罹患心臟病風險也少了50%。尤其,島上居民沒有人有失智症。(譯者:中央社黃自強)


*******


塵外居易經書院


易經占卜實務基礎班+進階班招生

 
洞燭先機,趨吉避凶,指點迷津,改運造命




千古揭謎,人人可學,一技在身,終生受惠,


易經占卜服務 善緣隨喜






請參閱:


塵外居易經書院

http://tw.myblog.yahoo.com/jw!kphfvyuGER5wAMiXEDo2F_AP/article?mid=746&prev=-1&next=743


命與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57632227222


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Facebook: Kingman Shei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