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紫微天府格】 黃四明



☆紫微天府 帝星並列、會對

我們再談紫微星、天府星在「寅、申」宮位,紫、府我們說過這是帝王之星,兩顆大星結在一起,一個在巳宮,另一個在亥宮,或者是兩星併列在寅、申宮,兩星併列或者在對沖位也一樣,兩個帝王之星皆屬大星,就會唯我獨尊、高處不勝寒,所以這種星容易孤獨、容易孤傲,會將紫微的貴氣、孤僻發揮到極致!

所以就會造成智慧很高,可是性情很孤傲,不太喜歡跟人交往,在任何場所都覺得他很孤傲、很孤單,這種人六親都沒有依靠、姻緣也比較空虛,婚姻經常是有名無實,這是紫微、天府星在夫妻宮一般的涵義。

☆紫微天府 形單影隻

如果紫微、天府星三會到「劫、空」,思想會比較異常,想法和別人都不一樣,會有一些比較異於禮俗、驚天動地的事情。

若有「祿、馬」等這些吉星三會到,這種格局若是在金融界、政界,會有富貴榮華,但這種富貴榮華有人說比較容易剋到六親,甚至剋妻剋夫。

紫微、天府也屬於孤星,這是孤獨的星,夫妻不是有名無實,就是配偶早去,如果夫妻感情很好,中年喪偶那是很痛苦的事。兩個帝星結在一起,結果便很孤單,精神上很孤獨,這就是紫微、天府星的最大特色。


易學佛堂 


塵外居易經 占卜+教學
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E mail : kingmansheih@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