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巨門太陽格】 黃四明



☆巨門太陽 政治有緣

巨門和太陽同宮在「寅、申」宮,這是屬於「機月同梁格」的暗格,何謂「機月同梁」?就是三會宮中有「天機、太陰、天同和天梁星」叫機月同梁。

「機月同梁」本來就只是一種主星命局的形態,所以並不是什麼特定格局,所以說在機月同梁的情形下,是屬於暗的一面。

那種正格「機、梁」是在「辰、戊」宮叫正格,巨陽在「寅、申」叫暗格,屬於比較委屈要從基層起家,這種格局因為太陽星喜歡公眾事務,而巨陽寅申位的人,除非已有了固定工作,否則一直是個起伏不定的人,可能會傾向對公眾事務、公益活動非常投入。

此格的人,喜歡講話、是非很多,這是巨門的基本特性,但如果有吉星來交會,本命格有、大限又逢到,當然可以當選民意代表,是個很不錯的政治命格。

☆巨門太陽 異族老外有緣

巨陽格跟異族、國外機構很有緣分,巨陽格如果在夫妻宮,很有可能與外國情人通婚。

資料來源 易經佛堂

塵外居 易經 占卜+紫微論命
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E mail : kingmansheih@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