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天機天梁格】 黃四明



☆天機天梁 吉星四化大師級人物

天機、天梁星同宮坐在「辰、戊」宮,這是很有名的一個格局,叫『善蔭朝綱』格,這個格局是屬於軍師、參謀、秘書長、企劃人才、思考型的人。

這種格局的人除了有自己的一套專長,若有「劫、空」和其他的星宿,比較會偏向哲學、宗教、玄學、文學等興趣,很注重精神方面,對物質生活不太重視,如果有吉星四化,是一代宗師級的人物。此格的人滿善良的,但是對人生、對世界也有嫉世的傾向。

☆天機天梁 思考周密

事業發展,如果你和『機梁』格的人合夥很不錯,他很正派這是適合當參謀長、秘書長那種格局,很少有老闆命。這個格局若是有吉星四化,便成大師級的人物,像一代宗師或是校長等等。

☆天機天梁『早有刑、晚見孤』

機梁格在夫妻宮代表配偶思考周密,樣樣都管且面面俱到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紫微斗數賦文有一句話『早有刑、晚見孤』。

早年夫妻歷盡艱辛,賺錢很辛苦,因此早有『刑』,等到中年以後開始賺了錢,生活穩定下來,剛開始要享受人生的時候,想不到配偶已經先去了,所以通常晚年都帶孤,帶孤的意思不是配偶先去的話,就是不常在身邊覺得孤單。

資料來源 易學佛堂



塵外居易經 占卜+教學
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E mail : kingmansheih@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