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紫微破軍格】 黃四明



☆紫微破軍 會有劇變

紫微星、破軍星同在「丑、未」宮:紫破二星一般只會在「丑、未」,就像紫微、天相只會在「辰、戌」。這種格局如何呢?因為「破軍」就是一個天生的「革命星宿」!所以喜歡搞革命、喜歡變化、喜歡創新,一生會有很大的突破性和開創性。甚至還會有一個很戲劇性的大轉捩點!為什麼要強調戲劇性呢?像胡因夢,我看到很多人一生遭遇很離奇、很特別的人,多半帶有紫微、破軍,遭遇的離奇,讓人非常想不到。

像胡因夢當過電影明星,長得那麼漂亮,在電影界燦爛的演藝生涯,卻突如其來的息影,竟然跑去做玄學,這就讓人想都想不到,拍電影和宗教學禪,是兩碼子的事情,她居然一生中可同時並有,在她中年以後完全走相反的路,實在令人想不到,這就是一生中有戲劇性的大轉捩點。紫破的特色就在於此!

☆紫微破軍 由於三會宮中的『殺破狼』

為什麼紫破一生會有劇變呢?因為紫微、破軍星三方三會宮中必帶有『殺、破、狼』,破軍再會七殺、貪狼星,使三方形成殺、破、狼,如果再帶個「癸水、天干」,使星宿變成破軍化祿、貪狼化忌,那這樣的變化就很更明顯了!而且很多事情都會『無心插柳柳成蔭』,當然這個格局如果不好的話,例如,碰到很多煞星,經常是橫發橫敗!例如,本來已經在公司當上了總經理,又因某種突然因素再回到原來的小崗位,甚至犯上官訟之災被免職。


資料來源  易學佛堂


塵外居易經 占卜+教學
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E mail : kingmansheih@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