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天機巨門格】 黃四明

【天機巨門格】  黃四明

☆天機巨門 不婚居多

天機、巨門星同宮在「卯、酉」宮,兩者以在卯宮比較好,夫妻宮若有巨機落在酉宮,通常這種人姻緣不是很差、就是晚婚、或是不結婚。

☆天機巨門 創作人才

在卯宮天機木很旺,是很好的設計人才、規劃的人才,都是與巨門、天機的基本特色有關。除了設計的外,還包括創意、文學、藝術、科學研究等,設計或創作的工作,是巨門天機格很重要的特色。

☆天機巨門 不喜被拘束

機巨格尚有一個特點,即是早年坎坷中年才發達,靠口才文筆創意得名利,適合企劃創意,這種人也不喜歡被拘束,較適合當顧問、助理副手。

☆天機巨門 酉宮『木死水敗』

機巨格若在酉宮就沒這麼好了,除了夫妻宮不好,官祿宮或其他宮位,也是比較辛苦,古時候稱『木死水敗的地,縱有財官也不榮』。

為何叫木死?因為天機屬木,被金所剋。不過雖不好也不能完全說差,有吉星四化時還是論好,只表示競爭比較多、比較艱難,夫妻姻緣較不容易維持。

資料來源  易學佛堂

塵外居 易經 占卜+紫微論命
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E mail : kingmansheih@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