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天機太陰格】 黃四明



☆天機太陰 奇謀策士

天機、太陰星在「寅、申」宮,這是點子多、想法很怪異、很特別,通常很有創意、很浪漫。天機本來就是很有點子、投機的星宿,又再加上太陰是內在感情思想豐富的特色,果然就會產生更加複雜多變化的思想來了!

機陰格古代亦稱為「探花格」,浪漫點子多叫探花格,很有生活情趣、浪漫幻想、腦筋靈活,鬼點子奇多,能提供他人計策、屬於操盤的類型,有人緣、對異性也蠻有吸引力。

☆天機太陰 生性浪漫

在夫妻宮,因為浪漫傾向,可說是人見人愛。在田宅宮,有浪漫的住家。在財帛宮,可以助他人金錢,但也決不會白搭,不會無故平白幫人。

若男命有此格局得女緣,再會「昌、曲」桃花星,豔遇更多。

☆天機太陰 移民遠行

此格的人,通常是舞蹈家、藝術家,或其他方面有特殊才藝表現。此格與外出、移民、遠行方面很有關係。因為太陰屬水、水是漂泊,天機星又屬動,所以通常一生都容易飄來飄去。


資料來源  易學佛堂


塵外居易經 占卜+教學
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E mail : kingmansheih@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