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萊威殿堂之實戰~沒專業 沒口才 沒傳銷經驗Q&A篇



當對方說 我口才不好 也沒專業 更沒傳銷經驗 不可能在萊威做的起來時
面對這樣的反對問題 往往是"沒信心"的訊號~ 以下實戰答案將有助萊威成功者面對此一問題的回應

萊威:就是因為你沒口才 也不專業 更沒傳銷經驗 那更好!

這樣你就沒任何相關的包袱

你也不用"歸零" 因為 你本來就是"0"~會比其他人更容易成功!!

觀念與心態引導:

很多人誤以為經營萊威要 舌燦蓮花 學識滿滿 專業足夠 更要有經營傳銷經驗

其實 傳銷本質是:口碑! 透過自己的"親身體驗" 將體驗過後呈現的"改變"
真實的描述(真感情就是好文章)就可以達到"分享"萊威全球事業的目地
進而在萊威成功!

口才與專業及傳銷經驗 都能透過"學習"而累積

重點是你肯不肯放下身段用"歸零""學習"心態 以及付出"行動力"

不願學習 當然就無法有專業與技巧和知識的累積(半桶水響叮噹 滿杯水必停滯)

不願歸零 帶著過去原本行業或經驗的"剛強習氣"來經營
當然就無法有效吸收與成長(自以為是 不願放下過去的不良心態)

不願大量付出行動力 當然就沒有成果的收割
(有了知識不叫力量! 要會將學到的知識"運用出去"才叫力量!)

所以 很多人帶著過去其他行業的"剛強習氣" 沒有抱著"歸零"的心態來"學習"
也不付出大量"行動力" 不成功也是理所當然!

反之 若一個"有心"要經營萊威且"一定"要在萊威成功的新人
沒口才 沒專業 沒經驗 這些反而變成是他的優勢!

因為原本就是"0" 所以 "謙卑" 懂得要大量學習 及付出大量行動
就會累積專業知識 經驗 與技巧 最後成就萊威不凡全球事業~

"傳銷"這行業 很奇妙

很多學富五車 博學多聞 專業滿分 ""字輩的人 自視甚高與態度傲慢的人
反而都不會成功!

因為他有"身段"(不良習氣與自我設限)"包袱"(極高的專業障)

謙卑 歸零 熱忱 親切 專注 大量學習與口碑分享和大量行動
這樣的人 沒身段 沒包袱

確常常成為各家傳銷公司的"頂尖超級老鷹"(成功人物)所具備的典型成功特質~

所以 遇到說自己沒口才 沒專業 沒傳銷經驗 "有心"要經營萊威的新朋友
我們反而要感恩遇到一位"未經雕琢的鑽石" 並用心輔導與正面給予信心鼓勵他
終有一天 他必定成為一顆"閃耀光芒的萊威鑽石之星"!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