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萊威642 如何做好萊威事業




首先要有長遠的想法:

1. 定位清楚 : 為何要做?
2. 老闆 : 投資的心態(時間.金錢.人力付出)
3. 集中火力: 不要三心兩意
4. 歸零: 學習的心態

* 100% 的複製

() 原因:   1.不浪費時間犯錯 2.保持簡單(成功=99%心態+1%技巧) 3.穩定性高
()如何複製:   1.從本身做起(服裝.態度.參加集會.使用產品與上下線聯繫.跟進)。
       2.有新的想法和做法要和上線討論。
              3.爭取上線的信任與支持
()自己和系統做些什麼?
<自己>   : 學習一對一 。推薦    
         : 示範給下線看(二次集會.如何開始.OPP、家庭聚會.NDO  )
         :敎會下線
          <系統>  讓你練習當主持人。分享、擔任講師。提供OPP、NDO、基礎訓練、產品及進階訓練、表揚會.工具。

 ()每日七件事

     1 要聽錄音帶:每天二、三十分鐘
     2 要看書
     3 參加集會
     4 使用產品:真正去用了公司的產品,才能體會產品的性質及效用,使顧客知道自己也是愛用者,令其更倍具信心,決不可拿顧客當“試驗品”,同時也可以學習到產品的展示方法及技巧,也可容易的與其他產品作比較。
     5 與上線長保持聯絡
     6 零售產品:踏實做好服務及追蹤,十五---二十個重複消費的好顧客即可,主要的零售對象是那些不想做這個事業的人,怎麼說?就是不刻意的強調推銷。
     7 展示計劃:展示事業機會有三種方式: 一對一方式,這是642最厲害的地方,我們有一套標準的作業方式及工具,甚至到達窮鄉僻壤的地方,任何地方皆可跟人家分享。 家庭集會方式,充分的利用客廳,小辦公室,或外面的咖啡室,茶藝館等,請上線來作支援說明,自己在旁學習 各縣市地區的較大型集會,容易讓人下大決心,主要針對所有參與者

   ()    五個基本原則
    
     1.任何新的做法、先與上級討論
     因為不希望下線浪費金錢與時間,[]的事業終會有主觀的想法或做法,有的人會認為在傳統行業已有相當的經驗,他便有[他的]一套;結果是繞了一大圈,才知道自己錯了;故642系統強調除了平常的訓練課程外,有新的[Idea][做法]先與上線討論。
    
     2.積極的往下傳、消極的往上傳
     嘴巴裡若是講不出積極的或建設性的事情,就請[閉嘴],把[垃圾]丟給上線,上線是個有經驗者,是專門解決[垃圾]者。
    
     3.不批評、不困擾上下線
     在這個生意裡,若是東家長,西家短,批評了上線的不是,如何來利用上線輔導下線?你批評了上線,你的下線也會批評你。當然,也不要困擾上下線,自己該做的事,就應該自己做,不然的話,真的是[沒完沒了]
    
     4.不要有金錢上的糾紛
     這個事業是講究信用、形象的事業,一有金錢上的不清楚很難維持一個好的體系。
    
     5.不要有感情上的糾紛
     直銷事業常常會有聚會,體系裡會有別人的先生或太太,自然會認識,或有上下線的交往或切磋,一旦牽扯上感情上的問題,麻煩就大了,一有感情上的糾紛,下線體系便會打一個問號。絕對會影響事業的發展,甚至於毀了整個事業。

()如何開始

1.基礎訓練(每月舉辦一次)
 (1.)如何開始
 (2.)簡單邀約
 (3.)ABC法則+促成
 (4.)如何跟進
2.準備妥工具。
3.積極與上線連絡、學習邀約及跟進技巧。
4.訂立事業目標及經營計畫、立下大決心、成就大事業。
5.相信系統100%複製的力量。

資料來源 Lifewave 642 系統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