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科學家:外星生物像巨大水母





中國時報【尹德瀚/綜合報導】

歐洲航太公司「Astrium」首席科學家瑪姬.愛德林─波卡克認為,外星生物的確存在,但其外貌可能不是如電影裡的小綠人,而像是巨大的水母,底部有橘色底盤,下附洋蔥形狀的彈性袋,使其得以在甲烷為主要成分的大氣中浮動,它的嘴巴一張,就能從大氣中吸入所需的營養成分。

瑪姬說,人類的想像力自然受限於周遭所見,因此一直以為生命需要水,且以碳為基本成分;但根據某些科學家的研究,外星生物可能是以矽為基礎的生命形式。她強調,矽與碳成分類似,在宇宙中也很普遍。

據瑪姬估計,光是在銀河系,最多就可能有四個外星文明存在,但是因為離地球太遠,可能永遠無法相遇。瑪姬指出,「航海家一號」太空船從一九七七年出發,不久前才脫離太陽系,要到達距離最近的一顆恆星還需七萬六千年。


資料來源 MSN新聞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