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美國海洋局聲明稱美人魚並不存在





201273 17:34

美國國家海洋局發表一項不尋常的聲明,稱沒有證據證明世界上存在美人魚。

此前美國一家電視臺播放了一個關於美人魚的節目《真實美人魚:科學的假設》,通過科幻虛擬的手法,揭開美人魚的神秘生活。

現在美國國家海洋局擔心,也許有些觀眾會把這個電視節目當成真實的紀錄片,所以上星期在該局的教育網站上公佈了一篇以正視聽的聲明。

聲明說,半人半魚的美人魚只是神話中的虛構,她們存在於在荷馬的史詩《奧德賽》和澳大利亞土著的傳說中,卻沒有證據證明她們存在于現實世界中。

美國國家海洋局的發言人對BBC說,至少有兩名觀眾寫信給海洋局,詢問關於美人魚的問題,但該局並沒有關於美人魚的科學專案。

這個關於美人魚的節目是美國《探索與發現》頻道的“動物星球網路”在今年5月底播放的。

《探索與發現》承認,這個專門播放虛構故事的頻道這次因為使用的科技手法和講述方式,使節目看上去很逼真,所以讓有些觀眾誤認為這是個科學教育節目。

資料來源 BBC中文網




你在尋找機會嗎? 全球網路行銷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Mobile : 0936 190 400 薛無


1 則留言:

  1. 這絕對是政府想要隱瞞些什麼而刻意發表的文章!

    動物星球頻道早就說過裡面是科學假說,他們雖然沒有真的看見或真的發現,可是都是經過一些實體的研究而推論出來的東西

    人家做的那些當然是假說的動畫,但是還是得乖乖聽政府承認自己做的太逼真,不然政府一定會刁難他們

    還不是政府為了遮掩一些類似聲納武器偵測,仗著自己是政府權利而欺騙百姓= =那些人為了軍事武器所做出來的惡行,現在的重點不是討論到底真的有沒有美人魚,這影片是在宣傳,叫那些政府停止這種殘忍的聲吶測試!以免傷及更多無辜的動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