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幽默集錦

幽默集錦


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檢查診斷中,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 「她才二十五歲!」老人叫道。
「我們結婚四個月,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她無時不刻需要我,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 「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言。 「怎樣?」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罷!」醫師抬起頭,看他一眼。
「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醫師緩緩開口。 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 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
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 「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撲過來。他沒辦法,只好把雨傘扛上肩,用盡吃奶的力量『砰!砰!砰!』大叫三聲。
奇蹟發生了,那獅子竟然倒下來,死掉了。」
「狗屎!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
「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說...


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媽媽好不好?” 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甲:“老同學,好久不見了,你的女朋友小芳還好嗎?” 乙:“哈哈,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甲:“早該這樣,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咱班好多男生有染!” 乙,一臉色鐵青,半晌才低聲吐出幾個字:“她現在是我的老婆!”
富人家的漂亮女保姆不小心摔碎了一個碗。 女保姆因害怕懲罰工錢,於是便色誘男主人! 男主人一時性起,事後便原諒了女保姆。 第二天,女保姆叫醒男主人,紅著臉說:“主人,我又摔碎了一個碗。” 於是男主人再次和女保姆發生了關係。 第三天,女保姆又摔碎一個碗,準備去向男主人認錯。 主人見狀,搶著說:“大姐我求你了,你三天摔一個行嗎?”



把握機會 實現夢想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