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創造財富的正向能量

創造財富的正向能量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專注於喜愛的事物而吸引它出現。

我的想法從愛出發並且非常正面。

我做選擇和成功的機會與日俱增。

我深愛並信賴我的想像力。

我是無限的存有,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在腦海中描繪自己和別人豐盛的景象。

我活在豐盛的宇宙中,我擁有需要的每樣東西。

我散發自重、寧靜、愛、自在和快樂。

我透過喜悅、活力和愛自己來創造財富與豐盛。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明白想要事物的本質,我能得到它。

每一件我創造的事都實現了我自己。

我創造的事情比我想像中的更好。

我凝聚能量對準我的目標。

我吸引金錢、繁榮與豐盛的磁力不斷增加。

我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來到。

我相信並遵循內在的指引。

我花時間靜默自省;我聆聽內在的指引。

我總是處於天時地利之中。

我遵循我最大的快樂而行。

我用每件我做的事情讓自己感到光榮。

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我以出於真誠地去做每件事為榮。

我是個成功的人,我讓自己感到成功

我經常恭喜自己。

我原諒自己,知道我已經盡力做好一切。

我允許自己擁有想要的一切。

我的信念創造實相;我相信我擁有無限豐盛

我選擇帶給我活力與成長的信念。

我相信的事總是為我創造好事。

我值得享有豐盛。

金錢滾滾而來,我非常豐盛富足。

我各方面生活的能量都開放而流暢。

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允許自己擁有的比我夢想中的更多。

宇宙以完美的方式運作,總是為我創造更高的益處。

我的債務代表我和別人對於我未來賺取財富能力的信任。

我做的每件事都增加我的評價和價值。

我的一切經驗是獲得力量,明晰和願景的機會。

我送愛給恐懼。恐懼就是我的內在等待被愛的地方。

我談論成功與繁盛,我說的話能夠激勵並啟發別人。

我活在豐盛的世界,我的宇宙一切美好。

宇宙是安全、豐盛與友善的。

我只期望最好的事,它如我所期地發生了。

我相信我創造豐盛的實力不斷增加。

我接受繁榮和豐盛進入我的生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我臣服於更高的益處。

我每天用行動展現愛。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我做喜愛的事,金錢與豐盛不斷地湧向我。

我要做出一項獨特、特別的貢獻。

我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掌管自己的命運;我建構自己的人生。

我尊重並運用自己的特殊技藝和能力。

我透過向內觀照而非向外尋求,找到我的人生志業。

我珍貴的才藝和天賦是我擁有的財富。


資料來源 吳美玲網誌


什麼事業讓你同時賺到金錢和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