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智慧的彩虹 ( 27 )



01 有些事終究要學會忘記,否則你會難過一輩子。

02 男人有了錢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也就有了悲劇。

03 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04 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我們最終目的地。

05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到散場。

06 聰明的女人知道男人說的話只能相信一半;有智慧的女人知道男人的話能相信哪一半。

07 你的矮是終身的,我的胖卻是暫時的

08 聰明的女人總是能記住男朋友曾經說過的話或曾經許下的諾言,不時責問男朋友,有智慧的女人即使記住男朋友曾經說過的話語和諾言,只會在需要的時候才說一次,讓男友乖乖去做。

09 掛個蚊帳在裏面裸睡,挑逗蚊子,讓它急死。

10 聰明的女人尋尋覓覓,發誓不找到一個自己欣賞的男人就不結婚;有智慧的女人一步一腳印,找到欣賞自己,愛護自己的男人就結婚。 


你在尋找機會嗎? 實現夢想 智慧抉擇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