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幽默天地





恩人
丈夫意外發現妻子與一個裸體男人躺在床上。
非常氣憤地抽屜中拿出一支手鎗,準備殺死這妨礙家庭的人。
太太苦苦哀求道:「別開鎗!你以為是誰替我們買那棟鄉間的房子?為我買那件美麗的貂皮大衣?」
丈夫問:「你就是那個人嗎?」裸體的男人點了點頭。
丈夫吼道:「快把衣服穿上,你想感冒啊!」


姓焦嗎?
胡志強及焦仁和為了國家要事出國訪問,訪問回國於中正機場通關時,
胡志強走在前面,海關查驗證照看著他問:「姓胡嗎? 胡志強回答:「很美滿!」
焦仁和緊接在後,海關也看著護照問:「姓焦嗎? 焦仁和回答:「一星期兩次!」


雙胞胎
一對雙胞胎在母親子宮中討論爸爸、媽媽誰更愛他們。一個認為是媽媽:「媽媽供給我們營養。」另一個認為爸爸,理由是:「媽媽從來沒有來看望過我們而爸爸經常進來探望。」「安靜﹗」一個說:「他來了。」 另一個抬頭觀察了一下說﹕「不,那是客人。」


食物
冰淇淋如果敢叫價一球20元!就號稱「蛋捲冰淇淋」。 擠壞的可以放到杯子裡賣30元,叫「聖代」。 放太久溶掉的可以用吸管吸 這就是賣到四十元的「奶昔」。
同理:牛奶賣15元叫「鮮乳」,加acid-Bifidus菌賣22元叫「AB優酪乳」 放太久快壞的稀釋後加酵母菌賣5 這就是「養樂多」!


不同的奶
話說在一飛機上,有一位白人媽媽在餵小嬰兒ㄋㄟㄋㄟ ------
小嬰兒正吸著一臉幸福美滿的時候,鄰座也有一位黑人媽媽在餵嬰兒ㄋㄟㄋㄟ。
白嬰兒見狀,放聲大哭....白媽媽問:「怎麼啦?」
嬰兒邊哭邊指著鄰座說:「哇.... 媽媽,我也要喝巧克力的...


你在尋找機會嗎? 實現夢想 智慧抉擇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