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幽默集錦

幽默集錦

城市電梯
一位老先生第一次來到城市,他走進一棟大樓找他兒子,他到電梯門前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忽然一位打掃的阿婆壓了電梯按鈕然後走進去欲上樓,一會兒,電梯回到一樓開了門,一位很性感的妙齡女子走出來,阿伯恍然大悟的說:「夭壽喔!現在台北這麼先進竟然有這種機器,早知道就把我老婆帶來。」


法律與風俗習慣
香港:一切准許﹒除非法律禁止﹒
新加坡:一切禁止﹒除非法律准許﹒
台灣:一切准許﹒包括法律禁止﹒
中國大陸:一切禁止﹒包括法律准許


下面沒有了
有一次在廣播上聽到的:清朝大學者紀曉嵐因為沒事常往宮裡面跑,所以跟太監都混得很熟。太監都很喜歡纏著紀曉嵐要他講笑話給他們聽。有一次有一個太監又要紀曉嵐講笑話,紀曉嵐覺得很煩就隨口說了一個:「從前從前有一個太監....」「太監下面怎麼了?」太監問。 ------「太監下面沒有了。」


三點全露?
 副導:「導演,你那個女大明星只露兩點。」 導演:「搞什麼鬼!不是和她說好三點全露的嗎?」 副導:「可是她說她今天有一點不舒服」…」


閻羅王鑰匙
某日,有三個同時拜見閻羅王。第一個人進來,閻羅王問他:「你生前是做什麼的啊?」 那個人回答:「我是一個農夫。」 閻羅王又問:「那麼,你生前做了什麼好事呢?」 農夫說:「我讓很多人吃飽。」 閻羅王就給農夫一把金鑰匙:「這是天堂的鑰匙。」,農夫就上了天堂。
第二個人來了,閻羅王又問:「你生前是做什麼的呢?」 那個人說:「我生前是一位老師。」 同樣的,閻羅王也問他:「那你生前做過好事嗎?」 那個老師就說:「我讓很多人變聰明。」 閻羅王也交給老師一把金鑰匙:「這是天堂的鑰匙。」,老師也上了天。
第三個是個女人,閻羅王也問:「妳生前是做什麼的呢?」 那個女人回答:「我是一名妓女。」 閻羅王還是問:「那麼,妳生前做了什麼好事呢?」 妓女回答:「我讓很多男人快樂。」 閻羅王交給她一把不鏽鋼的鑰匙。 妓女問:「為什麼我的是不鏽鋼的鑰匙?這是那兒的鑰匙?」閻羅王回答:「這是我房間的鑰匙」


付你多少錢
在美國,有一個蠻有錢的富翁,他平常休閒時的最大嗜好,就是穿著一件破爛的工作服親手整修他門前的大草坪。 有天,他又照舊穿著一件破爛爛的工作服,獨自在花園中整理他的草坪。就在此時,同一個社區的一位年輕貴婦,正牽著她的貴賓狗經過,不經意看到了這片經過整理後璀燦亮麗的草坪,不禁停下了腳步,不客氣地喊道:「喂!那個修草地的工人,你給我過來!」 這位富翁楞了一下,還是拎著剪刀走了過來,問道:「有什麼事嗎?」
貴婦高傲地道:「你修整草坪的功夫不錯嘛~這家太太付你多少啊?」 富翁想一下了,回道:「也沒有多少啦!她只是陪我睡覺而已......妳要嗎?」



你在尋找機會嗎? 實現夢想 智慧抉擇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