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你今天笑了嗎?

你今天笑了嗎?


一家百年歷史的釀酒廠的品酒師去世了,酒廠經理開始物色新品酒師,發出啟事、廣納賢才。
一個衣衫襤褸、面容邋遢的醉漢跑到酒廠來說要應徵。 經理當下就看醉漢很不爽,心想該怎麼樣才能把他打發跑? 他讓人拿來一杯酒,醉漢拿來稍一品嚐便開口:「麝香葡萄酒,三年
醇,葡萄生在北坡,用大木桶釀製。雖屬低檔,但質量也還可以接受。」 「完全正確。」經理點了點頭,於是招人再拿來一杯酒。
醉漢一嚐又開口說:「紅葡萄酒,八年醇,西南坡生,新鮮橡木桶、 攝氏8度恆溫釀製。欲得最佳口感,還需貯藏三年。」
酒廠經理十分驚訝!「完全正確。」接著又是一杯。 這一次醉漢若有所思,低頭說:「無年份皮諾香檳,獨家高檔。」醉漢淡定地作答。 此時經理震驚了,他向身邊的秘書使了個眼色,俏秘書離開房間,回來時手上拿了一杯尿液遞給醉漢,他還是嚐了一口。 只聽到醉漢冷冷的說「金髮妞,26歲,已有三個月身孕,而且……如果你們再不把工作給我,我就把當爹的是誰說出來。」

===========================================================
你們是怎麼來的?
幼稚園老師拿起一顆雞蛋教育小朋友說:「雞蛋是由母雞那裡生來的。」小朋友紛紛點頭~
隨後,老師繼續問道:「那麼小朋友,你們是怎麼來的?」
只見底下所有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我們是坐娃娃車來的...
搞分裂 一位大陸人民獲准來台探親, 在服務良好的華航客機上, 感到口渴,便對空服員說:"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 空服員(面帶微笑): "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 大陸人:"茶水就是茶水,你們臺灣人就是愛搞分裂!!" 空服員:.........
怎樣才能到清華大學去?
.一位陌生的青年第一次到新竹,要向清華大學報到, 在新竹市打了幾轉竟迷了路。 幸好遇見一位文質彬彬、抱著幾本厚書的X教授, 便停下來向他請教:「先生,我要怎樣才能到清華大學去?」
X教授思索了一會,很語重心長地說道: 「讀書,不斷的努力讀書,你就一定可以進去清華大學。」
++++++++++++++++++++++++++++++++++++++++++++++++
賺最多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同學們,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 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最多錢?是泰勞、越勞、菲勞,還是K 某生搶先回答:「麥當勞!」
+++++++++++++++++++++++++++++++++++++++++++++++++++
司機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有一天,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 富翁將司機介紹給大家認識,要司機向大家敬酒,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苦思了一會兒,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來來來,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乎乾啦) 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司機這才知說錯話了,尷尬的退到一邊,不敢再多說話。 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要他多讀些書, 不要再鬧笑話,最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想讓富翁對他刮目相看。 隔天,司機躡手躡腳的走到富翁床邊, 司機:「老闆,您的「時辰到了」.....


你在尋找機會嗎? 實現夢想 智慧抉擇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