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智慧的彩虹 ( 11 )



01 沒有永遠的緣份,沒有永遠的生命,以自己設計的愛的程式,去演繹一種精典的永恆。

02 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

03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04 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

05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06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

07 公司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餘。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08 上了年紀的人,不要認為別人替你做是理所當然。因為「老」並非等於有權利要求別人「替你做事」。

09 不要將自己所遭遇的孤獨、貧困、病苦與別人相較,你並非最不幸的人。

10 不要閒著沒事做就好管閒事。




你在尋找機會嗎? 實現夢想 智慧抉擇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