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你今天笑了嗎? ( 1 )

菩薩,你在外面嗎?
一個小男孩怕黑,一天晚上媽媽叫他去大門口拿掃把。
『媽媽!我不敢出去,外面很黑』
『不要怕,孩子,有菩薩在那兒,他會保護你的。』
『妳確定菩薩在外面嗎?』小男孩懷疑的問。
『當然,菩薩是無時不在的,你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就會出現的!』
小孩子想了想,慢慢的走到門口,對著外面喊道:『菩薩,你在外面嗎?幫我把掃把拿進來好不好?』


愛情小說
德國愛情小說︰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但要到最後一章才能比翼雙飛。 法國愛情小說:兩人在第一章就雙宿雙飛,但從此至最後一章都在想辦法離開對方。 俄國愛情小說:專寫兩個既不愛對方,也沒有得到對方的長達一千五百頁的悲慘故事。 中國愛情小說: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從此以後男主角在每一章中都又和別人看對眼,最後所有被他看對眼的人都成為他的老婆。

紐約有夜總會嗎?
新任主教聽說到達紐約後很有可能被報界拖入預設的陷阱,所以格外小心。 從機場出來,有記者一見面就問:「你想上夜總會嗎?」 主教想避開這個問題,就笑著反問:「紐約有夜總會嗎?」 第二天早上,報紙登載的這次訪問新聞的大標題是:
「主教走下飛機後的第一個問題:紐約有夜總會嗎?」


婚姻!婚姻!
有一位老先生和一位老太太已經結婚六十幾年,
他們彼此分享任何事情並且無話不說,
在他們之間並不存在任何秘密,
只有一件事情例外。
在老太太的衣櫃上方有一個鞋盒,
她不准老先生問起有關那個鞋盒的任何事。
有一天,老太太生病得很嚴重,
而且醫生也說她已無痊癒的機會了。
老先生在整理她的物品的時候,
將這個鞋盒拿到她的床邊,
她同意此時已經到了該讓他知道的時候了。
當老先生將盒子打開,
他發現裡面放了兩個洋娃娃及厚厚的一疊鈔票, 共有三百多萬元。
他問起有關這些東西的來由。
老太太說:
「當我們結婚的時候,我的祖母告訴我,
婚姻幸福的秘訣,就是從不爭吵。
她告訴我,無論何時,當我生氣的時候,
應該保持沉默,並編織一個洋娃娃」。
老先生聽了, 感動得掉下淚來。
只有兩個精美的洋娃娃在盒子裡,
就是說,從結婚那天開始,
在這多年漫長的恩愛生活裡,
她只對我生氣過兩次, 此時老 先生的內心高興萬分。
「親愛的,」
老先生問: 「現在我已經知道這些洋娃娃是怎麼一回事了,
而這些錢,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噢,」老太太回答:
「那是我賣掉洋娃娃所賺來的錢。」



你正在尋找機會嗎?
不必使用藥物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