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頵銳國際著重研發能量


頵銳國際著重研發能量 專利布署持續進行

頵銳國際著重研發能量 專利布署持續進行
頵銳國際董事長陳鈺縓。圖/業者提供
頵銳國際公司著重研發醫學健康能量的專利布署外,並持續進行投資海外地區的醫養園區,讓健康醫學與養生概論能有更大的突破性。頵銳國際日前隨著營運有成,大動作購置、喬遷全新落成總部大樓後,在健康醫學技術專利的事業上,全面積極簽屬各項專門新技術的特殊質量,並以事業根基所需求的成長因素,向外再購入多項專利技術!
頵銳國際董事長陳鈺縓指出,隨著公司日益茁壯,公司很早即意會到未來進一步要在國際市場進一步擴張,勢必將面臨各類專利權的紛爭及保障措施,所以專利權對於公司除了是保護傘以外,更是對外積極進攻的商業武器!因此,特別注重公司的研發能量,同時市場上如有適合頵銳國際應用的專利技術亦會積極爭取購入。
近日添購的專利技術最值的一提的主要有二,一是微分子包覆技術,透過此技術可使蚓激酶主要成分在食用上更能透過胃酸的考驗使人體有更大的吸收效果!二為萃取技術,一般傳統萃取技術上純度如可達到70%~80%即為相當優異的表現,但透過新專利技術是將原物料析離分解後再行萃取重組,可使其質量純度再大幅提升。
董事長更指出,在企業經營上首重穩健以及保持競爭力,資金面主要佈局在研發技術的兩岸新醫學生物科技競爭上,因此公司除將資金購置最為保值的不動產企業總部外,亦不遺餘力的在構建各類技術專利權,特別是建立未來市場事業的寡佔性之價值,更加期望頵銳國際公司在面臨詭譎多變的世界市場時,能保持穩定成長的事業績效!
(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