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世衛首度指出:手機增加腦瘤風險




世衛組織:用手機超過10,患腦瘤風險加大兩倍

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癌症研究中心(IARC)明確表示,使用手機可能增加某種腦瘤的風險。而以往世衛組織表示,沒有確切證據證明使用手機和癌症有關聯,這是世衛組織第一次明確提出使用手機可能導致罹患腦瘤。

據悉,世衛組織下屬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2011531以聲明形式稱,使用移動電話或其他無線通信設備“可能增加人類患癌症的幾率”。 2010年公佈的一項關於手機和癌症的國際研究報告指出,使用手機超過十年的人士,其患神經膠質瘤的幾率是正常人的兩倍。

手機已和鉛一樣 列入“2B級致癌物” 

世衛專家已將手機歸為2B級致癌物,和吸汽車廢氣、DDT、鉛、福馬林等同樣有致癌風險。但也表示還需要更多的研究和長期的調查追蹤,畢竟手機是一種新興技術。


美國高科技萊威 ( LifeWave)公司應用隱型戰機技術開發成功的手機防磁貼片Matrix (Video) 讓你安心使用手機

獨立經銷商募集中
商機無限 創業良機 不用投資 無需庫存 不用技術 只需分享
觀念改變 馬上行動 實現夢想 經濟自主 時間自由 生活自在

請洽 薛無 Kingman Sheih
手機 0936-190-40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36-190-40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