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智慧的彩虹 ( 50 )



01 勇氣通往天堂;怯懦通往地獄;人生最重要的才能就是無所畏懼。

02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03 不是我們所處的環境決定命運,而是所作的選擇決定了我們的命運。

04 自己不去思考和判斷,就是把自己的大腦交給別人讓別人幫你看管。

05 失去財富是損失,失去朋友是更大的損失,而失去勇氣則是失去一切。

06 不要竭盡全力去和你的同僚競爭,你應該在乎的是,明天的你會不會比現在的你強。

07 並非事情太困難使你不敢行動,而是因為你不敢行動使得事情變成困難重重。

08 一艘船,除非有目標、有航向,否則,不管吹什麼風,都不會是“順風”。

09 只有當我們能夠徹底無條件地接受自己的時候,我們才能徹底無條件地接受別人。

10 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LifeWave萊威手機防磁裝置Matrix
商機無限 創業良機 經銷商募集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