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智慧的彩虹 ( 51 )



01 不改變自己的想法你將永遠停留在原地,改變自己的想法就能夠立即改變周圍的環境。

02 一個不犯錯誤的人通常不能成就任何事業,沒有缺點的人往往優點也很少。

03 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為,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

04 獲得成功的首要條件和最大秘密:就是把精力全部集中於所做是事情上,一旦開始做哪一行,就要決心做出名堂來,要出類拔萃做到最好。

05 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能有收穫;只有奮鬥,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06 取得成功的秘密就在於開始做,開始做的秘密在於把複雜難解決的任務分解成便於處理的小任務;接著就做其中的第一件。

07 解決人生問題的第一步:就是自律;缺少了這一環節,你不可能解決任何麻煩和困難。

08 沒有經歷過磨難才是真正的不幸,飽嘗艱辛的人更加勇敢,逆境教會人慎重、教給人經驗。

09 全部的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你今天的選擇,決定了明天你所得到什麼,不管你的過去如何,你的明天還是一篇空白的紀錄,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內容寫在上面。

10 當你從事一項偉大而艱巨的工作時,有些事情看起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你每次做一點、每天做一點,突然發現這項工作自己就完成了。


世衛首度指出:手機增加腦瘤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