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智慧的彩虹 ( 45 )



01 我最喜歡別人將我看成傻瓜。這樣與人相處起來就方便多了。

02 男人潛意識裏只有兩樣東西——自尊心和虛榮心。能夠掌握到這種心理,叫一個驕傲的大男人站起來、坐下去,都容易得很。

03 生命的滋味,無論是陽春白雪,青菜豆腐,都要自己去嘗一嘗。

04 愛情有如佛家的禪,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就是錯

05 人之所以悲傷,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而更無法面對的是有一日,青春,就這樣消逝過去。

06 人的生命不在於長短,在於是否痛快活過

07 畢竟--,我們空空地來,空空地去,塵世間所擁有的一切,都不過轉眼成空.我們所能帶走的,留下的,除了愛之外,還有什麼呢?

08 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失望;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深愛的人殘忍一點,將對他們的愛,記憶擱置。

09 每思念一次,天上就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10 傷心沒有可能一次償還,它是被迫的分期付款.即使人有本錢,在這件事上,也沒有辦法快速結帳。




你在尋找機會嗎? 實現夢想 智慧抉擇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