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你了解電磁波嗎?



手機盾牌防磁產品 第二部

國際電信組織估計全球手機用戶約為50億。在美國,2000 年手機的用戶約為1 1 千萬,而2010 年手機用戶約為3 億零3 百萬人,用戶人數增加3 倍之多。

手機用戶急速成長的現象,讓人不禁質疑手機使用的安全性,尤其是手機產生之電磁波及其對人體產生的潛在性危險。我們真的了解電磁波嗎?

手機會產生電磁輻射或稱為EMR。和X 光,氡及伽瑪射線等所產生會導致罹癌危險的“電離輻射"不同,手機所產生的是“非電離輻射"。 電磁輻射(EMR)會產生的危險仍有待被證實,但身體靠近手機部份的軟組織還是會吸收手機的電磁輻射。

目前這種無線電頻率可產生的生物效應是加熱。微波爐就是用這種方法將食品加
熱。目前這種加熱方法對人體的影響尚不明確,而電磁輻射(EMR)對人體真正長遠的影響也仍需要被證實。

根據國際癌症協會一項近期的報告顯示,當使用手機50 分鐘後,頭部靠近手機天線的部分,其細胞會比另一邊代謝出更多的葡萄糖。研究人員表示這是初步的結果,葡萄糖的代謝的增加對於健康的影響還不確定。

萊威公司對於手機可能對人體所造成的威脅採取了主動方式--研發了一種可以大量有效阻絕因手機所產生的電磁波產品。手機盾牌防磁產品將會在今年4 月問世。

此項產品將可以真正地減少手機所產生的電磁波。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