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智慧的彩虹 ( 42 )



01 有兩個秘密能讓你的婚姻圓滿:當你錯時,馬上認錯。當你對時,閉上嘴巴。

02 最有效的方法記住你太太的生日就是先忘掉一次。

03 一個好太太當她是錯的時候總是原諒她的丈夫。

04 婚姻是唯一的敵我睡在一張床上的戰爭。

05 為什麼汽車的擋風玻璃是這麽大,而後視鏡卻是如此之小?因為我們的過去沒有像我們的未來這般重要。所以,集中精神向前看,向著未來前進。

06 友誼就像一本書。燒一本書只需要幾秒鐘,但寫一本書需要很多年。

07 生活中所有的東西都是短暫的。如果生活順利,及時享受它,因為它們不永遠不變。如果生活遇到艱難,不用擔心,艱難也不會永遠不變。

08 老朋友是金!新朋友是鑽石!如果你得到一顆鑽石,不要忘了黃金!因為要托住一顆鑽石,你總是需要黃金做托架!

09 當我們失去了希望,常常會悲觀地想到這是末路,其實它只是一個彎,並不是什麼末路!

10 上帝解決你的問題,你相信上帝的能力; 上帝不解決你的問題,那是上帝相信你自己有解決的能力。



你在尋找機會嗎? 實現夢想 智慧抉擇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