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智慧的彩虹 ( 38 )



01 聰明才智可以讓你找到很多條路,但只有經驗才能告訴你哪條路可能有危險,哪條路會是康莊大道。

02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個故事,有的故事很平淡,有的卻很精彩。但平淡不意味著庸俗,精彩也不代表高雅。

03人也許不會被困難厄運打敗,卻會被時間打敗。任你能耐通天,也拗不過生老病死。

04女人最大的敵人不是情敵而是衰老。

05儘管人生只不過是得而復失,然後又失而復得的過程。但有些事,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一生。

06 人是種很奇怪的動物,不會在乎自己很窮,但很在乎比周圍的人窮。

07 人生就像長跑,起點是出生,終點是死亡。

08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09 當你認為鑽石比兒時贏來的玻璃球好的時候,當你認為花花綠綠的鈔票比幼年收集的糖紙信箋珍貴的時候,人生的悲劇就要上演了。

10 或許你能在“明天”有一番作為;或許你能在“以後”出人頭地,但前提條件是,你要擁有“明天”。如果你活不到“明天”呢?



你在尋找機會嗎? 實現夢想 智慧抉擇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