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手機電磁波—一個令人日益不安的科技產品



手機盾牌防磁貼片 第一部

過去幾年來關於手機對人體的危險及其所產生的電磁波,有越來越多的隱憂。電信工業與獨立的研究機構及科學家在手機安全性的議題上產生衝突。但他們都同意一點,那就是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證明手機的安全性。

2011 5 31 日,世界衛生組織(WHO)與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根據使用無線電話其罹患神經膠質瘤的風險會增加的數據,將射頻電磁場歸類為可能致癌的類別(2B )

另外,美國癌症協會根據手機會發出無線電頻率,使人體增加腦瘤或頭部及頸部腫瘤發生的機率,將手機列為可能會導致癌症的物質。

在現在的社會中,手機的使用率不但驚人且持續增加中。目前全球手機的使用人口約為50 億。

電信公司皆向大眾保證手機使用上不但安全,且符合所有安全的規範,但是獨立的研究團體並不同意這樣的說法。他們提出大量的證據證明使用手機的危險及其潛在的副作用。

根據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的總裁克里斯多福‧懷爾德要提出類似攸關大眾潛在危險的等級及報告,需要更多長期大量使用手機的相關研究報告。"

萊威公司對於手機可能對人體所造成的威脅採取了主動方式--研發了一種可以大量有效阻絕因手機所產生的電磁波產品。這項產品,代碼:手機盾牌防磁貼片將會在今年4 月問世。此項產品將可以真正地減少手機所產生的電磁波。





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
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
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