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智慧的彩虹 ( 61 )



01 簡單的事重覆做,你就是專家;重覆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02 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    

03 人生的旅程有如一趟飛行,
高度夠高,你看見的就會是晴空萬里而迎向太陽;
高度太低,那會是面對狂風暴雨且不知航向哪裡!
高度,不是環境和處境,而是心境與態度!

04 幸福由心不由境,痛苦隨境不從心。 

05 在這個世界上,下定決心的人鮮少,三心二意的人
居多,所以,你的選擇,決定了你有什麼樣的人生。

06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能割捨的,只有願不願意捨不捨得。 

07 決定嫁給一個人,只需一時的勇氣;守護一場婚姻,卻需要一輩子的傾盡全力。因為,從一開始,愛情就是一件浪漫的事,而婚姻,卻是一件莊嚴的事。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結合,也是兩夥人兩個團體的結合。嫁給一個男人,也是嫁給一個家庭,也是要接納他的家庭成員,親朋好友。愛你的女人也要愛她的家人。
  
08 凡事「正面」思考,負面也變正面!
要謹慎,凡事都會「累積」!不論好壞,最後都會變成「真實」!
康哲行

09 得人心者得天下,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     功也是暫時的。

10 一個人失去金錢沒有什麼,如果失去朋友就失去一部分,失去信用,將失去全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