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智慧的彩虹 ( 59 )



01 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02 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03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04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05 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06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07 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08 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09 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10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李嘉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