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智慧的彩虹 ( 60 )



01 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

02 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03 許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美結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04 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05 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06 生命是一個逐漸支出和利用時間的過程。一旦喪失了時間,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07史賓塞說:「善惡在一念之間,成敗也是如此!
「你相信你可以做得到,你就達成目標。」是個非常神奇的致勝法則,深信不疑的話,凡事就能樂觀進取,那麼,離成功就不遠了。「只要心靈夠想像到並且願意相信它,心靈便可以達成它!」拿破崙.希爾博士如是說。
所以,成功是不需外求的,勝利顛峰本來就在你「心」中。
林有田

08 缘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09 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10 把脾氣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