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智慧的彩虹 ( 57 )




01 有一種處世方法叫“放棄”,珍惜所擁有的,放棄無法擁有的,重要的是,放棄之後不要悔恨。

02 有一種辦事方法叫“放置”,放置不是閑置。今天無頭緒,可能明天會有條理,因為事緩則圓,事緩就有變。

03 有一種管理方法叫“放手”,管理不是緊緊地抓住不放,更非事必躬親,而是有條有理地啟動起大家的積極性。

04 一個人越是有許多事能放得下,他就越是富有。

05 如果想知道什麼是希望,請買一張樂透;如果想知道什麼是絕望,也請你買一堆樂透。

06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07 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真正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讓你為他哭。

08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09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0 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你在尋找機會嗎? 實現夢想 智慧抉擇
遠離藥物傷害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