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百人看過幽浮 英國解密



 更新日期:2011/03/04 06:30 蘋果日報

英國

【歐陽梅芬╱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國家檔案局前天公布35件原先列為機密的幽浮檔案,顯示1970年代「冷戰」期間,正是幽浮目擊事件最頻繁的時代,至少有數百人宣稱目擊幽浮,包括球狀、Y字形、三角形等。但2001年後目擊事件銳減。

解密檔案多達8500頁,包括在泰晤士河防洪閘上空,發現Y字形幽浮、2004年一名退休軍官在斯里蘭卡拍到甜甜圈現象等。

6架發出嗶嗶聲

1998年西倫敦一名男子宣稱外星人降落在他家花園,並趁他熟睡時綁架他,等他醒來時發現生命短少一小時,不過國防部回覆說,那是因為當晚起全英國時間撥快一小時。

英國防部曾成立幽浮熱線,處理民眾舉報事宜。檔案顯示,皇家空軍1967年某天早上的電話不斷,英格蘭南部居民聲稱,他們醒來後發現6架小型發出嗶嗶聲的幽浮,排成完美的一直線,從薛匹島飛至布里斯托海峽。

學生造幽浮募款

之後未爆彈處理小組炸毀其中一架幽浮,並將另一架空運至東南部阿德馬斯敦村。

英國政府以為是「外星人入侵」,甚至動員國防部和情治單位。但後來發現是法恩堡技術學院的學生為慈善募款而建造這些幽浮。

英國幽浮檔案解密

2004

英國空軍一名退休軍官在斯里蘭卡的上空,拍到融合橘色與乳白色的甜甜圈現象

2002年夏天

一名男子聯繫英國防部,聲稱他在林肯郡拍到空軍一架蘭開斯特戰鬥機旁出現三角形不明飛行物(箭頭處)

◎年代不明

民眾看到倫敦泰晤士河防洪閘上空,出現Y字形幽浮,並用鉛筆描繪出來,送交國防部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資料來源  Yahoo奇摩新聞




享受羅漫蒂克的生活情趣
  咖啡+花草茶

塵外居  易經教學+周易占卜
預約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