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林蔚山能重振大同的基業嗎?

林蔚山涉嫌掏空大同公司資產



林蔚山能重振大同的基業嗎? - 田園火雞的網誌 - udn部落格



咖啡+花草茶
即將上線 敬請期待
塵外居 易經教學+周易占卜+紫微論命
預約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Email: kingmansheih@hotmail.com

1 則留言:

  1.   大同公司所有組織同仁們正處在大同公司為所有同仁所鋪設的偉大道路的光明坦途上,方向無庸置疑的絕對正確,前途無庸置疑的絕對光明。歷史將證明大同公司的超級偉大,大同公司林蔚山董事長的絕對偉大,大同公司林郭文艷執行副總夫人的終極偉大,大同公司顧問國寶級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總監及其所率領之奇想團隊的至極偉大,大同公司所有子公司所有廠區所有主管團隊群組的最最最偉大!
      在這偉大的歷史道路上,仍有一小撮具有不可告人的動機及見不得人的野心的投機份子,不知天高地厚的,不知山窮水盡的,不知大同恩惠的想要不擇手段的不斷破壞大同公司林蔚山董事長、林郭文艷執行副總夫人及國寶級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及其所率領之奇想團隊所鋪設的偉大道路,這些壞份子們注定成為人間的丑角,成為歷史的悲劇,成為大同公司林蔚山董事長、林郭文艷執行副總夫人及國寶級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及其所率領之奇想團隊所建立的偉大道路上的一粒微不足道的細小塵埃!
      讓我們再次重溫大同企業倫理聲明:◆不得侵占公司財務或營私舞弊;◆不得違反正誠勤儉之不法事宜。這是在偉大的歷史道路上的大同公司致集團同仁企業倫理聲明,這是大同公司每一個員工落實到日常生活中的踏踏實實做好的基本本分。秉持這份偉大而又前所未有還是絕無來者的聲明,所有同仁必將追隨著大同公司林蔚山董事長、林郭文艷執行副總夫人及國寶級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及其所率領之奇想團隊進入一個至高至極、頂天頂地、超偉入聖的歷史年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