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一封父親給女兒的遺書 及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一封父親給女兒的遺書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給可愛的女兒:

爸爸和妳玩了好多次躲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妳找出來。
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要躲好久好久。
妳先不要找,等妳十四歲(還要吃完十次蛋糕)的時候,
再問媽咪,爸爸躲在哪裡,好不好?

爸爸要躲這麼久,妳一定會想念爸爸,對不對?
不過,爸爸不能隨便跑出來,不然就輸了。

如果還是很想爸爸,! 爸爸就變魔法出現。
因為是魔法,不是真的出現,所以不犯規,爸爸不算輸。

爸爸的魔法是:趁妳睡覺的時候,跑到妳夢裡大玩遊戲;
在妳畫圖畫爸爸的時候,不管好不好看,妳覺得是爸爸,就是爸爸;
當妳拿爸爸的照片看時,爸爸也在偷偷的看妳……。

要記得,爸爸一直都陪著妳!妳已經是四歲的大姊姊了。 爸爸要拜託妳一件事,要妳照顧和孝順爺爺、奶奶和媽咪,
看妳是不是比爸爸以前做得好?
有多好,媽咪會告訴你的。

爸爸猜想,我們這一次玩躲迷藏要玩這麼久,
爺爺、奶奶、媽咪有時候看不到爸爸,他們一定會偷哭。
偷哭就是犯規、就是失敗。

他們偷哭,妳就要逗他們笑,
不然遊戲輸了以後,他們一定會哭得更厲害了。
好不好,寶貝?

我們是同一國? 滿A來比賽看妳厲害,? ! O爸爸?

準備好了嗎,比賽就要開始了!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最愛的爸爸:

爸爸,我找到你了!

爸爸你知道嗎?
這些年,我很厲害唷,媽咪說我做得比爸爸你還要好呢!
爺爺、奶奶和媽咪犯規時,我都很努力的逗他們笑。
而且爺爺奶奶需要幫助時,我都有乖乖聽你的話。

爸爸……我是不是贏了?

不要擔心,我很勇敢。
因為我知道爸爸永遠都在我身邊看著我,
陪我哭、陪我笑、看我鬧彆扭。

你真的好厲害,你的魔法讓我變的很堅強,讓我變的更茁壯。
我很幸福 因為有爺爺、奶奶、你和媽媽陪著我!
我不孤單,爸爸也不會孤單,因為有我陪著你。

所以爸爸,你不用替我操心,我已經是個十四歲的大姊姊了,
我已經懂事了。
爸爸你可以變作星星,在天上安心的看著我。

爸爸,我畫了幅畫,是我們全家唷!
你想我們的時候,就看著這幅畫,
你想我的時候,我就變魔法,讓你在我們的夢裡來遊玩。

爸爸,我真的好愛你。
可惜比賽結束了…。

爸爸,我贏了……我是不是可以哭了…?



資料來源 網路郵件


*******
塵外居易經書院 
易經占卜實務基礎班+進階班招生

洞燭先機,趨吉避凶,指點迷津,改運造命

千古揭謎,人人可學,一技在身,終生受惠,

易經占卜服務 善緣隨喜

請參閱:

塵外居易經書院


命與運


洽詢: 0936-190-400 Kingman Sheih 薛無
Facebook: Kingman Shei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